小大小二上幼儿园的第一天

今天是小大小二上幼儿园的第一天,早上7点半两个人就被叫起来了,收拾好东西就出发了。

小大小二清早准备出发去幼儿园

小大小二清早准备出发去幼儿园

幼儿园

幼儿园

到了幼儿园,老师领着小大小二到T2班(Toddler 2,幼儿二班,幼儿园的班级是按照年龄排的,每个年龄段一个班),两个人见到老师有些害羞,一句话不说。老师把幼儿园要求家长给准备的换洗衣裤、毯子、尿布和湿纸巾接过去放到了两个人的储藏柜里,然后带着小大小二去认识新的小朋友,爸爸妈妈趁机就闪了,然后在门外的窗户边看了一会,拍了下面这段视频:

下午4点钟,小大小二的爹我去幼儿园接他们,进门后看到老师,老师说他们大家正在室外集体活动,然后给我介绍了一下两个人今天的情况,今天最让老师头疼的是睡午觉,两个人一个劲哭,后来一个人不哭了,开始哄另外一个也别哭(具体是谁老师说当时没分清),但两个孩子每人都睡了一个多小时,比我们预想的好;吃饭也不错,早餐是在幼儿园吃的,老师给她们一人准备了一碗冰牛奶泡的Cereal(谷类早餐),午餐两个人都吃了一些Chicken Nuggets(炸鸡块)和一碗水,下午的点心时间没有吃我们给带的酸奶,而是吃了一些幼儿园准备的Cheese(奶酪)。

幼儿园老师每天都会以打分的形式给每个小朋友做一张报告单给家长看,记录了当天的情况,老师说她们两个人虽然语言不通,但是知道互相安慰和互相交流,可以看出来她们在思考和观察,很聪明,会很快(老师预计一周时间)适应这里的环境。

第一天的报告单

T2班还有一个叫Lesley Chang的韩国小姑娘开始也不会英文,但是来了三周了,今天看她已经能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了,老师说她也能听懂大部分英文对话了。

下面这段视频是我下午4点钟去幼儿园接她们俩时拍摄的:

为了奖励小大小二今天的良好表现,回家的路上专门带她们俩去商店一人买了一个巧克力糖,小大的是白巧克力小熊,小二的是黑巧克力小狗~~ 小大小二加油!

小大小二的奖品

小大小二的奖品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