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看看美国的陵园 林肯为何那么招人恨?

正值国内的清明节,我们来到了当地的一所陵园带大家看看美国的丧葬文化。
今天我们来的这个陵园是退伍老兵陵园,这里退伍老兵不光是指二战或越战、朝鲜战争的退伍老兵,还包括南北战争、美西战争、一战甚至当年独立战争时期的老兵陵墓。

这里我不过对地对视频中介绍的内容进行赘述,欢迎大家点击画面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进入优酷视频播放界面观看,视频的前半部分给大家讲了一下西方人对死亡、陵园和丧葬的看法跟咱们东方人有什么不同,后半部分带大家看了一些经历过南北战争时期的人的墓碑。

今天偶遇了一位南北战争阵亡士兵陵园区域的管理员大爷,是一个朝鲜战争(也有人称之为韩战)退伍老兵,跟他的交谈中了解到,美国南方邦联州的百姓如今很大一部分仍然对邦联的旗帜情有独钟,尤其是我曾经所在的南卡州,甚至是在前些年才把邦联旗帜从州政府的旗杆上撤下,这个旗帜跟美国国旗飘在一起的感觉就好比青天白日旗和五星红旗在省政府大厦前一起飘感觉一样。南方州的很多美国人不承认“Civil War”(内战)的说法,而称之为 War between States (州间战争)或者 War of the Rebellion (叛乱之战)。

视频的后半部分大家可以听听这位不承认“南北内战”这一称呼的南方老兵给您解释为何南方人如此痛恨林肯。

拍摄完这段视频我很有感触,希望大家看完这段视频后也跟我一样能了解一些跟美国文化有关的小故事。

下面是我今天拍摄的一些图片:

已有200年历史的石棺

诺大的陵园最不起眼角落聚集着的北方士兵(敌人)的墓群

美国南北战争南方军队阵亡士兵墓碑

南方邦联的美利坚联盟国第一面国旗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