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南卡罗莱纳大学国际足球锦标赛决赛 中国4:1伊朗

近期优酷外部镶嵌代码常有播放障碍,如果不能播放,请直接前往优酷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A1MDQ5MjMy.html

全屏观赏效果更佳。另外请观赏本纪录片的宣传片

终于搞定了,过程比想象得要费尽。编辑不算费劲,因为整个框架和蓝本在比赛前一周里就已经计划好了,现场又有了很多意外惊喜的镜头,因此轻车熟路用了一个晚上编好,再用一个白天配了个音完事儿~ 最费劲的在于导出视频文件和上传。Final Cut Pro这款专业视频编辑软件被人诟病最多的就是视频导出功能以及差到完全达不到苹果品质的Media Composer,视频完稿文件最大导出是87GB,最小的也要4GB。我选了一个适合网络视频网站播放要求的编码设置,一共8.7GB,但无法直接完整导出,总提示有帧数错误,可能是视频编辑过程中涉及到的媒体文件太多。每一次尝试就是半小时~一小时的等待,后来一怒之下分段导出,耗了我一夜,次日凌晨才把分段导出的视频片段合并成完整的一段。但新问题又来了,优酷的Mac客户端上传大文件比蜗牛还蜗牛,苹果系统又不支持移动硬盘的文件导出,后来我专门腾出一个U盘制作成exFAT格式Mac和PC通吃的U盘,才把视频文件转到PC上,经过6小时上传和一夜的转码,终于能与大家见面了。

为达到模拟看现场直播的效果,建议在有充裕时间的时候大家能把这1个半小时的视频整个过一遍,而不是别拖着看。做了好几年视频了,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往往时长2~3分钟的视频点击率和播放完整度都是最高的,5分钟是个坎,上了10分钟的视频哪怕编辑再精美也赶不上时间短的视频。但考虑到还是希望把每一个瞬间都记录下来,因此增加了比赛解说填补比赛过程中乏味的时刻。笑点低的权当听相声了,笑点高的多多包含哈~~~ 感谢!

 

如果海外观众有播放困难,请通过这里前往YouTube观看。

另外,给我计划在3017年开拍的电影《一球成名》做的宣传片,请大家多多支持哈~

发表评论?

1 条评论。

发表评论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