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英文一对一微信家教服务

节之前我们正式开始了英文家教服务了,统爷我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提携,如果您对美式英文口语感兴趣,想提高英文会话能力,或者您的工作与英文沟通和文书有关,我们愿意跟您一起分享学习和改进的一些经验,了解口语发音、俚语、常用表达以及文书书写方式,从西方思维出发重新了解英文。

如果您有兴趣,请通过微信(SomSyd)联系我,咱们将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安排合适的学习计划。学习过程通过微信一对一进行,一方面随时关注您的诉求和学习进度,另一方面能够间接把整堂课内容记录下来方便您日后复习。我们的口号就是:不玩虚的,全是干货,上课时间根据您的日程灵活安排,每堂课一小时,小时90元人民币(远低于市场平均价格哦,但统爷的水平如何相信不用多说啦,没那本事不敢这么嘚瑟),课后付款,每堂课时长按有效时间计算,决不让您吃亏哦。

为方便您更好地了解统爷我,简单自我介绍一下:

  •  完整经历过托福、GRE考试,DIY留学申请、签证和技术移民整个过程;

  •  在美留学和工作生活11年,常年与本地人居住生活,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发音标准;

  •  一文(Michigan)一理(USC)两个美国硕士学位;

  •  曾于07年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总统竞选团队中担任志愿者,有优秀沟通能力;

  •  在美国各级政府机关有工作经历(密歇根州泽兰市政府、南卡罗来纳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农业部),对美国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有颇深了解;

  •  讲学经验丰富,10年开始至今在单位内部开设普及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的基础和进阶演讲课,每月一次,一次2个半小时。

相信我的经历能够在英语学习上帮您的同时,还能助您更多地了解异域文化和异国生活,我很愿意成为您的良师益友。

欢迎通过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进入我的个人网站(http://www.sctongye.com),我的认证信息新浪微博(@南卡统爷)。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