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国家主席连任限制 习近平任期或延长 好事

如果您看完下面的文字有留类似“不怕被查水表吗?”类似无脑沙发坐等撸评论的,请先主动拉黑我~

习近平上任以来提出的最主要的目标有两个,一是统一,二是强国梦,这两件事情缺一不可,打破主席两届限制对实现全中国人都认同的这两个大目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这两天嚷嚷炸锅和抓瞎打听消息的人基本上都是成天不读书不看报的废物,如果你长期关注中国时政,从19大提出的2049年的长远规划到近半年的各种格局运作,这件事情应该是一件水到渠成的规划线路的完成而非什么突发新闻。一个人如果没有什么雄伟的牵动整个民族荣耀的企图心,那么长远的规划又怎么能做到呢?

要注意最开始发布这条消息的,是新华社用英文面向全球的广播。那些误认为习近平要恢复帝制的白痴们既不懂中国政体也不了解西方政体,凭着短视的偏见乱扣帽子。先看中国,当前我国宪法只对国家主席任期有每届五年不超过两任的限制,但党章对总书记和军委主席的任期是没有明文规定的,并且还有党指挥枪的原则。现如今习大大本身已经在这三个位置上,因此修改国家主席的任期充其量是使其一致化,不再虚位空壳,并巩固和加速统一大战略具体实施的保障。再看看民逗们视为再生父母的西方民主国家,美国是总统制,但我印象里被美国人最崇拜的总统应该是连任了四届的罗斯福吧?美国社会至今还在受用他当年长远眼光的大战略遗产,而那些只顾眼前4~8年短期利益跑白宫睡了几年的货们被骂臭到什么情况了?当今我都不愿提他名字那个总统好像把他女儿和女婿都拉进白宫安了个位置吧?美国的总统制只是所谓民主制度的其中一种形式,还有一种形式叫做内阁制,首相任期也没有限制,照样叫民主,谁说过当了12年首相的撒切尔治下的英国是帝制(人家叫光荣革命后的君主立宪)?谁会认为在位31年的李光耀治下的新加坡的民主跟美国有什么本质区别?德国总理默克尔这届如果能活着干完,将是16年,而且她还能继续连任,你怎么不跑德国去喊帝制?另外普京做了多少年了我也懒得算了哈你们感兴趣自己查(20多年了吧)。在民逗眼里,只有民主国家有法制,专制这个被刻意贬义化的制度词汇没有法制。如果你对比中国近十年的法制化发展速度,就连西方法学界也是高度认可的。哪一种政治制度正确,只有未来的人可以判断,但在我看来,在现如今低效短视的民主制度暴露出来越来越多例如为权衡各方利益原地踏步达不到平衡一个小伤口宁可干晾着十几年也不缝等问题的衬托下,走法制路线目光长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论在经济发展还是政治改革都至少一直在尝试并且朝大目标坚定不移地改进。至少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不敢被这些西方发达国家不重视。相信身处世界任何角落的中国人都有切身体会。

海外一些所谓流亡的异见人士这两天七嘴八舌吐槽,冷眼一扫完全不值得推敲,全都是端着双重标准戴着有色眼镜做着毫无逻辑和理性的评论,这种行为在娱乐圈就叫炒作。你可以拍手,可以提出质疑,但是不要用下三滥的污蔑手段搞低级的两套标准,就算身处海外,你们这帮人照样是被人瞧不起的一群没有根的Loser。之所有已有那么多所谓海外学者都在关注评论这件事情,不就因为他们都是用西方中心轮和西方民主的意识形态来看待中国人的事么?

中国从来就没有标榜自己要走西方的民主路线,至今也没有普选制,中国在走自己的依法治国路线,这条路现在走的怎么样,无论是国内的你们还是海外的咱们,都看在眼里,如今的海外华人对中国的崛起有非常直观的见证,无论反腐倡廉的集中打击还是一带一路的长远规划,都在具体的实施。

改革发展过程中必然有阵痛过程会伤害很多人的利益,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阶段,无论哪个政体都一样,经济大萧条时期美国罗斯福的新政,为了国家利益迫害了多少个人利益?你以为美国就没有过清理低端人群?你以为美国的言论自由就肆无忌惮?在美国就能不奋斗大把挣钱?在美国就能一美元买别墅?都没在所谓民主社会生活过就成天标榜民主好的人不就是太监逛妓院么?微博上怨声载道的所谓沸腾民怨无非是一小撮历史的淘汰品夸张的哀嚎,如果你跟着这帮人的节奏走所产生的悲观情绪掩盖了你身处盛世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现实,是自己眼瞎。

以上,是为什么我听说习大大解除连任限制后道出“太好了”三字的理由。因为我希望这写有魄力的改革和高格局的经济战略发展能延续得越久越好。如果你们乐意享受民主社会带给你们民主分赃和多数人暴政的享受,别坐着干说,长点本事把自己的生活变得好一点,好到你有能力选择自己的命运,再说风凉话,否则只能沦落到跟台湾人一起上街抢卫生纸。

就连外媒也承认,绝大多数中国人对这件事情是支持态度,外国人都看得懂的事情,咱自己人看不懂?奉劝有些人,别老盯着习近平是不是要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更应该关心的问题是习近平这么做,是不是在统一和强国梦战略上有什么非做不可的原因,他将给中国的复兴进程带来多大程度的提升,2049的目标能提前多久完成,以及如何完成。拿掉任期的限制并不等于要当一辈子。

最后,作为足球迷来说,中国足球有效的长期良性发展也将得到保障~~~

发表评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